親愛的老師:

 

從專二那年暑假開始當海豹到現在,斷斷續續應該也有四年的時間了吧!還記得當初程度真的很糟,一頁會的字只有 一兩 個,那時只覺得單字為什麼那麼多,那麼難搞。而且字彙課,一直是我在學校最痛恨的一科,因為我不是被當掉,就是低空飛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來上你的課,雖我不得不承認,我幾乎是為了來聽笑話的(沒辦法,老師真的太強了,每次上課,我都可以笑到肚子痛) 除了可以調劑心靈外,那超爆笑又另類的單字記憶法(真的很有用!都不會忘哦!)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後來真正比較用功,是在我延畢同時又重考二技的這一年。在那段超難熬的日子裡,我常感到沮喪和患得患失,來上您的單字課,成了我的精神支柱,雖然私底下我從沒勇氣找您聊過天,但是你上課時偶爾說的鼓勵的話,甚至是刺激我們的話,或是你的人生經驗,都讓我有很多感觸,給了我很多力量。也是在哪幾個月,我卯起來,用老師教的方法背單字,四、五個月的時間裡,我的房間幾乎看不到牆壁的顏色,因為全被單字佔據了,我家浴室的鏡子、機車的油錶板上、手上,也全都被我的小黃貼紙佔滿,連作夢都會夢到!那時一個禮拜上了三、四堂,而為的是能坐在前面搶答,只要能比別人多講出幾個單字,我的心裡就會吶喊”YES!!”很有成就感的~

現在,我的二技、托福、多益成績都比去年進步200多分耶!(呵呵你就知道我以前有多爛了! = =” )雖現在的成績還是不盡理想,但至少,我已經敢跟別人家說我是獨外語科的了。而且我發現,當單字累積到一定量時,真的背的速度會變很快,而且重點是,我這才對英文真正產生興趣!

說了這麼多,不外乎是想跟老師你說聲謝謝!因為你不只賦予單字生命,更是我在學英文路上的一盞明燈

我的課只剩下一堂了,(本來想說再繼續上的,可是現在超級單字的每一頁,平均被我畫的只剩下三、四個字而以,而且老師你又沒時間開高級班!! ) 想到以後可能就不太有機會 常看到 老師瘦身後帥氣的身影了,就覺得很捨不得。不過我會繼續朝600分邁進的!

老師你真的很神耶!有些笑話我已經聽過了,不過還是很好笑!還有阿,瘦了之後阿,整個人看起來真是加倍年輕魅力四射!!

老師

事事順心,越來越帥~

學生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