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UPennu已經四個月了,這裡的課業壓力很大,各國來的同學都很優秀,每週都有二到三篇報告要交,每篇約十五到三十頁。平時上課時,我常想到主任之前說過的每句話,在這裡,我都一一得到了印證。

  記得我第一篇交的報告,教授給我的評語是”your command of English grammar is excellent”。另一位在UPenn教了二十八年書的教授有一次在上課時說我的寫作能力和文法結構的觀念令他印象非常深刻,並不時要我在課堂上為其他同學們解釋說明文法和修辭的觀念,那位教授原本還以為我是在台灣專門教英語寫作的,但我回答不是,我說是我以前的補習時的班主任英語寫作教學相當了得,替我紮下穩固的文法基礎,並使我的寫作能力大幅精進。

  在UPenn,我學到了很多,但是我更懷念以前上主任課的日子,每次都是充滿期待。心中滿是無限的感激和珍惜,在美國留學的日子我會更努力,希望能夠發揚主任的英語教育哲學,為主任爭光!

來自 周○翔 的一封信 ( 美國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英語教學碩士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