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ne老師,
       

  上週四原想告訴你喜訊,結果沒想到你沒來代課,加上周ㄧ感冒嚴重又沒去上課, 只好寫信給你:我考上高醫護理研究所護理管理組榜首!真該謝謝你和劉雲老師,尤其 是你的文法讓我不再是英文低標兒,而劉老師上課的風趣及一再重申重要單字的重要, 再再出現考卷上,現在研究所考題越來越像托福或英檢中高級,ㄧ年比一年難,我想如 果沒這半年的受教,真的必遭滑鐵盧。而且聽說進去後,要求英檢中級通過才可研究所 畢業(目前中山大學即如此),因此在9月入學前,我ㄧ定要搞定聽力,畢竟這是我最大 的弱點。所以未來幾週我們將可相見喔!         

  單位的學妹受到我的影響,就有人躍躍欲試,我ㄧ再推崇英文的重要---尤其是求精 的托福課程,我想未來應該還會有人成為你的學生,不知你白天和晚上的課上到哪兒? 何時才有新課?因為學妹想從頭上、不想半途插入。有空請回信告知我,謝謝。          

   對了!請幫我向劉老師說他上的真好(他每次一下課就一陣風不見了,來不及謝他) !因為他每次都說學生反映他上課胡搞,我想對一個職業婦女而言,每天下班都半夜12 點多,弄完ㄧ切家事再上床都已2點,隔日7點半還得送小孩上學,之後趕9點上英文 課,如果沒有他的風趣,我ㄧ定昏睡;只能說現在的學生命很好。現在學歷、經歷都一 樣重要,不然何必中年再來拼命呢?絕不能等到中年被炒魷魚;儘管醫療事業不外移, 但我都能感到台灣的逐漸蕭條,也不知哪一天醫院會說要年輕媚妹來輪大小夜,將這些 屆齡退休的歐巴桑用盡方法趕走,因此自我提升走向高層才是自保。

分享者 來自 陳○雪 的一封信 ( 高醫護理研究所護理管理組 榜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