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ebbie,

謝謝你們夫妻這麼詳盡的解說,這幾天因為要交一份五千字的 research paper 所以回信晚了,對不起。 我現在自己租了一間房,在一個有99年歷史的character house 裡,很乾淨、很明亮也很安全,非常靠近海邊,有自己的花園、起居室、廚房臥室和洗手間,一個月540,房東太太是從UVic 退休的圖書館員,很有氣質,對我很關心,她住在另一個地方,不過常過來和我聊天。 我去和學校盧了很久那個LPI,還是不行,我依照顧問的建議選了一些很有趣的選修課,等考完LPI再修必修。 真的再次的謝謝你和顧問還有Vivian的關心,我們同學都說 : "Bianca,你的agent真的很棒,你很幸運!"  嗯嗯,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非~~~~~~~~幸運當初去求精的決定,可以認識你們夫妻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緣份。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Wish you and all your family the best!

分享者          來自  Bianca 的一封信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ctoria 英語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