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正式開學...
我會好好努力的學習...
我現在跟一個美國人住在一起...感覺她人很好很大方...
對我一直都很好...她知道我來自別的國家...所以一直很用心在聽我說英文..
也很用心幫我修正英文..
我覺得我現在比較有勇氣說出口囉..進步中喲
我的同學跟我從台灣來ㄉ...她的美國是有就沒有我的室友友善...
所以....我很幸運的...^^昨天...我的室友還開車帶我去逛好大的Shopping Mall
我覺得她真的好好....
我的寢室她還搬電視跟微波爐來分我用喔...呵..
我想,我適應的很快...
請你幫我問候求精每一個人...尤其是王主任喔...
謝謝.....

分享者 美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