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主任,以及最俊俏的顧問劉雲老師:  

  在英文這條學習的路上,我很慶幸當初選的是求精,因為這樣才能遇到主任,感謝主任的教導,讓我認識到高階英文的精緻美妙,也讓我對英文有更深的認識。漸漸的,文法不再只是表面上的呈述,特別是每當主任講到一些嶄新且深具意義的觀點,我真的是由衷的覺得,主任啊!您真是太厲害了,為什麼可以看的這麼深哪!!!對我而言,主任您已經是大師了,人生有什麼機會可以親炙大師?所以,每堂課我都會盡力到,就算有時候有外快可以賺,我還是會把外快推掉;雖然朋友禮拜六會約逛街,但是逛街算什麼? 上寫作課已經成為我禮拜六的儀式,任何一堂都不能缺! 所以,能夠成為主任的學生,坐在課堂下聽著主任那數十年來研究英文的心血,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事!

  再來,我也很感謝劉雲顧問,顧問的幽默不用我贅述,我最欣賞的是 劉雲 老師把英文變得有趣,變得生活,變得對人生有意義,英文不再只是加薪晉級的科目,而是與這個世界接軌的工具,所以我非常喜歡上 劉雲 老師的課,每次上課,我都會告訴自己,好好上,前面有一位老師用這麼有效率且有趣的方式在教英文,很難得! 每一字一句都要聽進去。所以,這次的多益,可以考到多益860,我真的非常感謝主任和劉雲顧問。上網查成績時,860數字跳進眼簾,除了帶給我驚喜之外更是告訴我,努力真的會有報酬!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860是個不上不下的數字,但對我而言,它驗證了老師們有效率的教學及我的努力!

另外, 劉雲 老師每次費盡心力幫我們找到的教材都讓我非常感動,記得顧問曾說過:”學習漂亮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這句話我銘記在心,因為這樣,就算單字再怎麼惡劣,我也會咬緊牙根吞下去;聽到超級單字,也會學 劉雲 老師來個yes! 另外,顧問介紹的Steven JobsStanford演講更是我在灰心喪志時的鼓舞之歌,我很感謝主任和劉顧問,他們幫我把英文提昇到一個境界,更告訴我透過英文,人生可以不同,真的很感謝!!!!

 

分享者          來自學生 莊○智 ,同時也是一隻在台下敖敖怪叫的用功海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