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硬著頭皮去選課了,結果那個櫃檯組長大姐還認得我,大大嘲笑我ㄧ翻,誰叫我高中不用功,現在不得不臨時抱求精腳了!

最後,我看了看,選了一堆文法課,因為我文法超差,所以就選了中級文法來補強一下, 還有英檢課也來一堂,英檢文法也給他一堂,重點是我以前最喜歡的托福英文單字!劉雲老師上的,啊啊啊,超多人選他的課,我也來個兩堂,再來,就是英文 talk!!台灣小孩吼,最大的通病就是不敢拉下臉跟外國人說英文,結果就這樣的可怕念頭,我趕緊自己選了英文會話!反正偶李小蓁給他豁出企了 啦~~~!ˋ︿ˊ!

朋友們,現在,我要成為英文皇后!

若你想要珍惜害怕外國人的稀有動物,請看到我,不管多破的英文也請大聲說出來!

老師說的好!小時候我們第一個學的單字就是apple,banana....

但是,長大後的今天,考試完全沒考到,也沒啥用吼,所以環境很重要,就等11月中把我丟給可怕的美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